Monday, January 05, 2009

小娘惹

小娘惹今天播完了,不知大家有何感想。我觉得这部戏拍的还可以,不过我是从中间才开始看的,没看到欧萱扮演的菊香是怎样的一个角色。我觉得剧情还算紧凑,有吸引到我追看结局,虽然有些地方不是很合理,但整体来说以新传媒的水准而言还算中规中矩,不过不失吧。可惜的是选了欧萱扮演小娘惹总觉得不太合适,因为她肤色略嫌白皙,眼睛也不是很大,一眼望去还是像华族女子多过像娘惹,所以我觉得这点比较欠说服力,我觉得她演技还算OK吧,她外型也满秀气,只是她的咬字令人感觉不是很自然,像是在背稿,生硬了些。如果她能改进这点会更好。
据New Paper on Sunday报导,新传媒的宣传主任Paul Chan说等了好几年才终于等到一个阿姐出现,而这位阿姐就是欧萱。我觉得似乎牵强了点,不知会有多少人认同他的说法呢?

No comments: